为什么女生分手后忍不住联系是因为女生比较重感情,大多数男孩子是可以轻易的放下一段感情去选择另一段的开始。
还有就是日复一日的相处,早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,那种习惯会让你忍不住去主动联系他,她还不习惯一个的寂寞空虚。
为什么分手后总是女孩子忍不住联系那,分手后大多数女生害怕男生再找其他女生,所以女生忍不住,男人有些碍于情面不好意思去联系女朋友,在加上男人有大男子主义,所以都是女人先去联系以前自己前男朋友,还有女人是性情中人,为人处世细腻做事情想到的周全,有些女人比起男人更能担当,
分手后为什么女生能忍住不联系?因为女生的嫉妒心很强,怕人记仇,所以有什么事情他就能忍住不跟你联系,非得要你去主动的找她,这就是女生的强项。
特别是男生,有什么事情不要惹得女生生气,女生已生起气来,你可是哄不住她的,必须要男生主动去道歉,这样女生就好了,他就不生气了,特别是分手了,也有的女生她真正实意的喜欢你,他会主动的去找你联系,这样你们说分手了,女生绝对不会去找你,他不是万不得已的话,他不会去主动去找男生的。
作为一个男生,有什么事情你们千万不要惹女生生气,一旦女生真正的生了气,他是不会服输的,再说你们是分手了,看是谁主动提出来要分手的。
是女生主动要分手的话,那他绝对不会主动一去找你,是男生的话,那男生必须要站主动去找女生,女生绝对不会去找男生的,你放120个心,因为是男生提出要分手的,男生提出来要分手的,想和好应该是男生主动去找女生吧,应该去说赔礼道歉,看女生原不原谅你?不原谅你的话,你再说120个好话,他也不会,而你不会理你的,还跟你联系联系什么呀?谈对象不是儿戏,说分手就分手,说和好就和好,难道女生连这么一点骨气都没有吗?
我看不是所有的女生都连着一点骨气都没有,除非怕是非常非常的喜欢你,那他就没有办法喂你一哄她,她就会好
可能是习惯使然,对方一下子无法适应。毕竟两个人相处多年,甚至有些是同居状态,如同夫妻一样生活,早已经形成了许多共同的生活习惯。
可能在一起的时候也不觉得怎样,一旦分开她却会发现戒不掉有你的日子,就像上瘾了一样。如果不联系你,心里边就像是突然空掉了一大块一样,十分空虚。
分手后女生忍不住联系男生,说明女生比男生重感情!男生可以轻易的从一段感情中走出来,而女生比较难!因为女生本身就比较重感情,所以遇到真爱,再分手很难从这段感情走出来!所以也会忍不住联系男生!我觉得如果真的不爱,就彼此删除联系吧!
分手后总是女生忍不住联系,可能原因有:
1.女生还没有放下!这段感情她觉得还有挽回的余地!想再争取一下!茫茫人海,遇上一个合适的对象也不是那么容易!
2.也许她意识到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,觉得自己可以改进,希望重新开始!
3.性格懦弱,做事拖泥带水,不果断。
因为女生比较感性。女生分手后,很长时间才能走出来,就是因为会经常想起在一起的日子,男生对自己的好。
毕竟一般都是男生追的女生,首先是男生先付出,先对女生足够好,女生才会感动,才会接受,然后就慢慢习惯了。现在突然分手了,那种依赖的感觉没有了,当然很失落。
分手后总是女生忍不住联系男生,那是因为分手后走不出来的女生,几乎都是情商低的女生,情商高的女生不会尝到失恋的痛苦。
再者,如果双方都是真的彼此相爱,那么双方都痛苦,但如果只有一方是真心付出的话,那么痛苦的只是那个真心付出的人,女生痛苦了,证明那女生是真的爱了。
女生的心中感情基础更重要,女生视野中,感情爱情比较重要!再就是女生的感情控制没有男性强大,所以,我们要尊敬女性,愿意多原谅女性,多多的关爱女性感情,多问候,多次安慰,多多的照顾女性朋友,让女生生活在幸福安全宽松的生活环境中,让我们一起关爱女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