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后能忍住不联系是不爱了? 求助社区 › 分类: 情感问题 › 分手后能忍住不联系是不爱了? 0 投票了 否决 生活更好 分手后能忍住不联系是不爱了? 1 回复 0 投票了 否决 生活app 回复于 2022-12-27 之前 大部分概率是不爱了,因为爱一个人是不会舍不得不联系,就算分手好多次,也会忍不住联系你,因为会思念,痛苦辗转反侧,控制不住的,当然还有一部分概率是因为彻底伤心了,或者是失望了,没办法继续下去,长痛不如短痛,所以就只能说服自己放下了